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尿常规里面红细胞增多8-12个是啥毛病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尿常规里面红细胞增多8-12个是啥毛病
1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5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红细胞在20以下,没有问题,超过就算血尿了,血尿的原因就很多,要进一步检查.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一班 的帖子
早期的肾炎,尿常规里的蛋白质不会是阳性的,B超也同样看不出问题的,只有肾穿刺才能确认你的肾炎。多做几次尿检比较一下。.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marsych 的帖子
对不起,我发错了.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小一班 的帖子
尿路感染有红细胞和白细胞,没有白细胞肯定不是尿路感染.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反复有红细胞,不排除有IgA肾炎的可能。注意休息,谨慎吃西药(特别是治感冒的西药)。.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lina妈妈 的帖子
建议去看看肾内科,我刚发病时候就是全血,打点滴好了,后来反复出现血尿,在中山医院做的一个检查(名字忘了),当班医生马上就确认我是肾炎,建议我住院做肾穿刺确认病情。幸好及时检查,及时治疗。.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白杨 的帖子
你的症状比较轻吧,还是听医生定期随访,尿常规指标能反应肾脏的变化的,不要急.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白杨 的帖子
不客气,多注意锻炼,减少感冒。.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kitty11_2
kitty11_2
(期盼) 发表于 2010-8-16 18: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lina妈妈 的帖子
是10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就住院做了穿刺,做穿刺是半身麻醉的,并不可怕。听医生说只有穿刺才能最后确认病情,并且能对症下药。.
金币
159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情感生活
秀逗宝宝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