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到底公办还是民办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到底公办还是民办好?
1楼
amy_ying
amy_ying
(......) 发表于 2008-11-26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LZ要搞清楚,孩子成绩好的目的不是得到推优的资格,而是真真掌握扎实的知识,出去有真正的竞争优势,你去好的高中了解一下,年级末尾的,甚至留级的很多是公办推优生。老师甚至会这么说,“这次年级末尾的还有是正常考进来的学生”,言下之意,推优进来,年级末尾相当正常。
好的民办初中普遍老师负责任,学习抓得紧,这是不容置疑的。.
金币
2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my_ying
amy_ying
(......) 发表于 2008-11-2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有的好的公办特色班很不错的,但你同样很难进去,甚至比民办都难进。另外正如18楼说的那样,推优不等于录取。.
金币
2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my_ying
amy_ying
(......) 发表于 2008-11-27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一乐妈咪
于 2008-11-26 16:23 发表
在四校的生源中,推优生,自主招生的学生好于中考录取的学生,中考录取生好于名额分配生。
同意,名额分配的生源比较成问题,也是好的高中最头痛的,能推优并被四校录取的,肯定是不错的,但不是四校的,推优进去的也还是有点问题的。
现在的中考制度,只能算毕业考,很难通过中考去选拔,所以现在以各种途径录取的方法越来越多,只有亲身经历过初三的才稍微搞得明白些。.
金币
27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帮帮忙
碰碰头
消费者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康健园
车友会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孕前孕期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