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家来说说学钢琴的费用,老师怎么样?

引用:
原帖由 央央妈妈 于 2011-8-24 20:13 发表 \"\"
我们考8级,140元/小时。
老师在中山公园附近,中央音乐学院毕业,人不错。
这个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shanby2002 于 2011-8-25 09:36 发表 \"\"

我们老师是当初在幼儿园做兼职带我儿子的,没有问过是哪里毕业的。我不认为老师哪里毕业的这个问题很重要,只要双方合拍,学生愿意跟老师学就行了。曾经想过要等级别高一些换老师的,后来想想算了,跟了一个名师有 ...
同意!只要孩子喜欢钢琴,喜欢老师就行了,反正我们弹了也是自娱自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