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痛风这个病痛起来真要命,不知上哪个医院看比较好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痛风这个病痛起来真要命,不知上哪个医院看比较好点
1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0-18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主要饮食控制吧.尽量避免嘌呤高的食物.尽量吃碱性的食物.另外,您爸爸有高血压吗.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0-18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IVAN逸妈 的帖子
1.我的一个朋友的lg,感觉要发作了就赶快煮山楂、牛蒡、枸杞水喝。
2.我看网上说乌梅、山楂都是碱性食品,推荐煮了自做酸梅汤平时少量喝。
3.如果突然发作频繁,看看是不是刚换了治疗高血压的药物,有的高血压药物含利尿剂,大概对痛风也不好的。.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0-18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Virginiafu 的帖子
菠萝肉煮水吗,菠萝要盐水浸过吗?这个是否也不能喝太多,听说菠萝上火.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0-18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IVAN逸妈 的帖子
是放在一起煮的。同时我个人推荐第二个办法,也很方便的,有些中药房有乌梅和山楂,称份量的,买回家放冰箱,用时各抓几粒/片水里冲冲,大火烧开小火再熬一熬。我自认为有效。第一个没怎么试过。.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0-18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Virginiafu 的帖子
非常感谢,学习了!这样几种方法可以换着来了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0-22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快慢宝妈 的帖子
车前草,我好友的妈妈也说是治痛风的.我查了一下,还治高血压。.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爱心行动
竞赛考级
美食家
车友会
自由市场
碰碰头
园丁联盟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