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女孩子读复旦大学法学专业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女孩子读复旦大学法学专业好吗
1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女孩子读复旦大学法学专业好吗
不太了解,想请教一下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子玖妈妈 的帖子
谢谢!我没说清楚,是朋友的孩子。应该也是不错的,只是不是很了解.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回复!
是这样啊?说得有点害怕了。那么法学专业里面还细分吗.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子玖妈妈 的帖子
好的,本来想考虑经济方面的专业的,现在再看看!非常感谢子玖妈妈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子玖妈妈 的帖子
司法考试听起来非常地难?.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shumi1 的帖子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子玖妈妈 的帖子
也就是说不考出来就不能从事与法律相关的职业,那不是很多人要改行?.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子玖妈妈 的帖子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jyuntoku 的帖子
我也这么想呢!子玖妈妈有令人羡慕的可爱的宝宝们,那么快乐的家庭,还是个成功的事业女性。很崇拜的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子玖妈妈 的帖子
抱歉,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以为你还在搞法律工作。
不好意思,有什么职业病呢.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子玖妈妈 的帖子
倒也是的。这女孩子成绩很好,比较自信,不过也很文静,挑战性嘛现在还看不出来,可不希望脾气变得急躁了
是不是从事这行未来的职业发展差别很大,好的很好,差的就比较平平?.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子玖妈妈 的帖子
你给了我很多宝贵的信息,我会让朋友好好考虑,代表女孩的爸爸妈妈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Marry妈妈 的帖子
我也相信对这个女孩来讲,考试不会是大问题。主要是 对未来的职业前景不是很了解。兴趣确实是很重要的!.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子玖妈妈 的帖子
还在坚持的女同学有吗?还是女同学多数做公务员教师.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子玖妈妈 的帖子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晚风 的帖子
哈哈,好,尽管成为第一夫人的几率=O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shumi1 的帖子
真找个克林顿,愁也愁死啦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0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小猪噜噜妈 的帖子
这个人能力是不是有点问题或者自己的追求不在这儿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1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bbmm的热心相告,让我自己也受益匪浅!女孩子昨天被告知复旦法学专业预录取,本来第一志愿报的金融学院。她自己和家人原来也确实考虑过法学的。说来也巧,她面试时5位教授中就有1位是法学教授,当时她还反过来提了一个问题,并认为教授的观点跟自己的比较吻合。也许这也有一定关系呵呵。开始家人还以为孩子没取第一志愿会有些失落,不过回家后交流,发现她也是非常开心和喜欢。另外复旦第一年也都是通识课,大家学的都一样,好好学,真的有什么想法,大一也有可能转专业。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1 21: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5#子玖妈妈 的帖子
记下啦,这个我们和她家长也这么建议她。谢谢这么中肯周到的建议,英语方面应该本身也非常不错,就按你说的不一般的好去努力!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成长不烦恼
成长不烦恼
(你永远有我的祝福) 发表于 2009-2-21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7#米米 的帖子
儿子很优秀啊!录取了第一志愿,祝贺!
他们成了复旦的校友了
.
金币
339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留学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康健园
车友会
孕前孕期
english corner
帮帮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历史
园艺
园丁联盟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