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停车] 偶是新手(1)汗~我把车停在........

引用:
原帖由 晚风 于 2009-2-13 23:45 发表 \"\"
应该停在派出所门口,交警大队的人是不会去贴单子的,因为弄得不好他贴的是所长的私家车,
派出所不贴单子不拖车,查好你的户口直接通知你的家属和单位夜黑风高来领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