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爱菊小学
» 从常熟路地铁站走到爱菊要几分钟?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从常熟路地铁站走到爱菊要几分钟?
1楼
小小程的最爱
小小程的最爱
(开心的小学第一天) 发表于 2009-5-24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susiehu 的帖子
当当上查了查,好像要16分钟.
金币
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小程的最爱
小小程的最爱
(开心的小学第一天) 发表于 2009-5-24 19:12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宝宝都好厉害呀,我们7月才考钢琴2级,呵呵.
金币
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小程的最爱
小小程的最爱
(开心的小学第一天) 发表于 2009-5-24 2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jame72 的帖子
我们家四位老人今天参与了一下,一致认为爱菊离家太远,应该上家门口的学校,我晕死
.
金币
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小程的最爱
小小程的最爱
(开心的小学第一天) 发表于 2009-5-25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二号线,中山南二路双峰路站.
金币
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小程的最爱
小小程的最爱
(开心的小学第一天) 发表于 2009-5-25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丽贝卡妈妈 的帖子
呵呵,我们户口只有一年多,虽然房子买了6年,也住了6年了。
23号上午去东二的时候,那个老师还官腔呢。说:哎呀,你们这个不符合我们的规定呀。我就问她们的规定是什么,她说要三年户口的。我就说,教育局不是规定只要1年就行吗。那老师说,所以我现在先让你填表报着呀。呵呵。
其实就是因为听居委的人说东二要三年,有可能我们要被赶到东三什么的,我们才去考私立的。本来我们都是死心塌地的读东二的。不过现在也好,去爱菊,值得的
.
金币
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小程的最爱
小小程的最爱
(开心的小学第一天) 发表于 2009-5-25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susiehu 的帖子
就是就是
.
金币
41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教育杂谈
帮帮忙
消费者
游戏和数码产品
车友会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