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男孩子的选择哪个学校好

当然是市北理科班,
毫无疑问的。.

TOP

据我所知,市北理科的各科都配备了最好的老师
而且性价比不要太高哦。
只靠这一个班的兵力和全市那么多的牛校的牛娃比拼,
始终处于理科大哥大的位置。
不得不说,
一个字:强!.

TOP

一般人都以为市北的孩子只会做题,
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
他们当中学习琴棋书画的,大有人在。
到市北圈子去看看就知道了。
不过,到底选哪个学校,还要考虑孩子自己的意见。.

TOP

回复 19#果粒橙 的帖子

这样的孩子,肯定应该进市北理科的。
家长对孩子的定位十分重要,
其实楼主心里也早就有答案了,呵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