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三,四中心小学
» 三中心一(二)班小朋友报到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三中心一(二)班小朋友报到了
1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8-25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乐祺妈妈 的帖子
好可怜呀!我们也是一(二)班的,班主任老师是徐老师,上周五老师来家访的,三中心的入学通知书很漂亮像请柬一样,本周四、周五去参加幼小衔接,周五晚上开家长会,我在这里祝您家BB早日康复!如学校有啥消息我会及时告诉你。.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8-25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yjjqxy 的帖子
老师来家访家中只有2位老人和小孩,回家问了他们说点啥?他们说看到老师就是激动基本上啥都没问?上周六我已带小孩把学习东东都买好了,以后都是一个班级的要共同5年学习,今后多跟各位一(2)班的BBMM请教学习,我有啥好的东东都会发布给大家看!对了,周五晚上我们就能见面了,好开心!
.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8-27 13:05
显示全部帖子
买了一个书包、铅笔盒、10支中华牌铅笔、橡皮、水壶、包书纸、垫板,好象就这些全部是小孩自己挑的,我们都在南京路宝大祥买的,现在四川路也有宝大祥分店了(横浜桥附近),听说里面东东也是很多的,开心,明天一(二)班的小朋友都能见面了!.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17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真开心,WW上三中心一(2)班的家长好象上来的最多,希望我们一(2)班是08届一年级中最棒的一个班级,大家一起努力!.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16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BBMM在家里听算是如何训练的?
现在每天回家要听算可是小孩只要听到一题做不出后面就全部不做真是急呀?有啥好的办法吗?数学第二次又测验过了大家考得怎样?.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16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第一次是100分,这次不行只有85分,小孩知道考得不好哭也哭过了,我现在是小孩考了一个满分比老板表扬我还开心,看来我心态不好不能对小孩期望傎太高,只要努力就行了,今晚回家鼓励他!.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20 17:21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2班的BBMM们数学今天进行第三次测验了,外面还传说三中心抓得不紧,至少我个人认为三中心抓得非常紧,(如果再紧我也承受不了,都只有6周岁多一点的BB现在玩都没啥时间真可怜!)老师也挺负责的是个不错的学校当初没选错。今天校服也发了下班回家看看是啥样子的?.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24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秋游已打过电话回家BB说很开心,还采了3棵青菜回家,大家知道老师发的思维训练班是一定要参加还是可以不参加的?.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TOM
小TOM
(每天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1-5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周三、周四、周五应该是期中考试吧!在这里祝我们三中心一二班的全体小朋友都考出好成绩!
.
金币
72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康健园
美食家
诗词
书香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摄影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游戏和数码产品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