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转贴:如果你觉得生活有压力,那有肯定是你的生活方式出问题了。

世间一切都随心,开不开心都由自己。个人都有个人的活法。
上次看到一句话,很有意思。说,现在是现代社会了,大家都可以开车代步,不用驾牛骑马,可殊不知,现代人,只有先做牛马,才能坐车。
看的我,笑极。.

TOP

回复 6#胡豆妈 的帖子

呵呵,是呀。
我是因为少不学,老何为。所以,现在在努力呀。.

TOP

回复 14#小斐1015 的帖子

呵呵,谢谢记挂。
挺好的,工作的很开心。
可惜呀,跳舞你也算是一个可教之才啊。
你们那一天星期三唱歌,我也来参加一次,都好久不见了,很想念。.

TOP

回复 16#小斐1015 的帖子

嗯,好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