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沙发、沙发、沙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沙发、沙发、沙发
1楼
starmama
starmama
(由零开始) 发表于 2009-8-18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的就是芝华士,是布的,在吉盛伟邦虹桥店买的。多订了一套布可以换,冬天是一个颜色,春夏是一个颜色。
已经有几年了,用下来,不错。。.
金币
197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tarmama
starmama
(由零开始) 发表于 2009-8-18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我买的有几年了,买的时候是1w多,布套在加1千5。
我的那款,现在可能没了吧。
你去看看吧,芝华士的东西蛮好的。.
金币
197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tarmama
starmama
(由零开始) 发表于 2009-8-18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你去看一下吧,我那时候买东西的时候,所有的布沙发,统统都是1w起版的。
现在金融危机,可能便宜了,也说不准,看看又不花钱。
沙发,要一直坐的,材质很重要,我的一个朋友买的很便宜,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我坐上去的感觉,还有那个布料,的确没我买的好。
我用了几年下来,那个垫子还是很好,布料还是很买的时候一样新,去看看吧。
我个人觉得还是应该买品牌的比较牢靠。
个人所见。.
金币
197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tarmama
starmama
(由零开始) 发表于 2009-8-19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皮的容易跳坏,我家宝贝怎么折腾,沙发也不坏。
你还是考虑一下的好。.
金币
197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摄影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影视戏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