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闸北二中心
» 放假咯!!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放假咯!!
1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6-30 07:31
显示全部帖子
放假咯!!
孩子们开始正式放假了.可以出去玩了.嘿嘿.
.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6-30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长腿MM 的帖子
我们已经玩好回来了.三亚去了5天,爽啊,暑假里就没空出去了..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6-30 23: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宝龙儿妈妈 的帖子
日本蛮严重的吧,已经放弃防治了,把这当普通感冒了,
自己当心点吧..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6-30 23:06
显示全部帖子
是哦,放假好爽,可以睡睡懒觉.还不用紧张要考试.天堂啊.
.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7-1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如果平时自觉完成作业的,你就不用担心了,女儿前几天跟老公去单位上班,一天做掉一本暑假生活.所以我还是放心的.8月开始女儿就跟老公去暑托了.嘿嘿..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7-1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是哦,4年级更关键了,那你多打电话去关心关心呀,我也是不放心送外婆家,怕她一个暑假把习惯都弄坏了.才决定让她跟爸爸上班去.
一直自己带惯了,习惯都养成了,老的那里一去,就完蛋了.
.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7-7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没办法,我们也想继续度假,可惜大人要回来上班,孩子要回来参加暑假班。一年也就一次度假,哎,实在是太少了。.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逸雯妈妈
逸雯妈妈
(小升初快结束了。) 发表于 2009-7-9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带女儿去了世博展示厅,上海博物馆,一天下来,累的我冒烟,还不停的叫我拍照.
不过看看倒真的不错..
金币
180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影视戏剧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书香
康健园
车友会
旅游热线
美食家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