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1楼
wxyunshw
wxyunshw
(养不教父之过) 发表于 2008-10-13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除了上面妈妈说的那些,我会加一点点五香粉,洋葱一定要炒出香味,汤煮好后往里面加罗勒叶.
味道很好的。
我烧的罗宋汤,我儿子可以一天吃三顿都吃不腻,每顿可以吃一大碗
早餐罗宋汤蘸面包,中饭,晚饭往罗宋汤里一勺饭,拌一下就OK了.
PS:我是用骨头汤烧的,有土豆,胡萝卜,卷心菜.番茄,大红肠,还加了很多番茄沙司,营养丰富.
[
本帖最后由 wxyunshw 于 2008-10-13 22:02 编辑
].
金币
159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xyunshw
wxyunshw
(养不教父之过) 发表于 2008-10-14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养鱼儿 的帖子
很稀,可以等快煮好的时候,加点生粉勾芡一下,会很稠.
或者番茄沙司少了,一般每次我煮一锅,锅比较大,要放一瓶番茄沙司,
比较酸,可以多放些糖解决.
[
本帖最后由 wxyunshw 于 2008-10-14 22:10 编辑
].
金币
159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xyunshw
wxyunshw
(养不教父之过) 发表于 2008-10-15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龙天妈 的帖子
城市超市有买的,5.8元一包.
金币
159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xyunshw
wxyunshw
(养不教父之过) 发表于 2008-10-15 2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佳怡妈咪 的帖子
放黄油,味道会不会很怪呢.没有试过,快煮好的时候放?
[
本帖最后由 wxyunshw 于 2008-10-16 00:04 编辑
].
金币
159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xyunshw
wxyunshw
(养不教父之过) 发表于 2008-10-16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佳怡妈咪 的帖子
谢谢!~谢谢,有机会试一下..
金币
159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宠物
大学(含择校)
装饰装修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女红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