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实验小学(莘松/春城/景城)
» 有莘松四季苑幼儿园上实验春城的宝宝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莘松四季苑幼儿园上实验春城的宝宝吗?
1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2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有莘松四季苑幼儿园上实验春城的宝宝吗?
为儿子寻找幼儿园的同学!
我家儿子是大(1)班的.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5 21:44
显示全部帖子
原来是应奕斐呀,我儿子是陆衍,以前经常听他说起你女儿,长得很可爱呦!
我们是一(2)班的,你女儿是几班?.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6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tiger_ywz 的帖子
同感,可能因为离家这边还是有些距离,所以大多宝宝还是留在莘城学校念书,今天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有相识的幼儿园同学,好羡慕,看来斐斐和陆衍都要努力去结交新朋友了!.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6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lmyu02 的帖子
是大(2)班的吗?我儿子也认识很多大(2)班小朋友的!.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6 1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tiger_ywz 的帖子
恭喜两位小妹妹在景城有伴了!
你们早上是如何去学校的,我和儿子是坐703,感觉路上有些堵,原本5分钟的车程,结果15分钟才到站,看来以后要算好时间,提早出门才行。
.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6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tiger_ywz 的帖子
真是太巧了,可惜我们没有看到,不然陆衍一定很高兴见到同学的!
斐斐有在学游泳吗?现在技术如何?
我儿子正试着跟他爸爸学,虽然效果不怎么样,不过他玩得还挺开心的!.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6 2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lmyu02 的帖子
刚才问了我儿子,他说在幼儿园见过俞悦,也是男孩子,对吗?.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26 20:47
显示全部帖子
耶,看来儿子的记忆力还不错,以后在一起玩儿!.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herly_jin
Sherly_jin
(......) 发表于 2008-8-30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真高兴,知道儿子幼儿园还有一位同学张云寒在实验春城一(3)班,来自莘松四季苑幼儿园的小朋友又多一位了!
.
金币
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美食家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学前
帮帮忙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俱乐部new!
装饰装修
消费者
秀逗宝宝
旅游热线
摄影
历史
爱心行动
留学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