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空调不制冷

空调不制冷

家里的空调不制冷,光吹风了,请了维修的人来看,说是电容器坏了。我跟他说前年的时候刚换过电容器,他让我把上次的维修单给他看看,看了后说,上次的是外风机的电容器坏了,这次不一样的,是启动的电熔机坏了。我不懂这种什么电容器,但我就觉得奇怪,是不是一个空调的外机上有多个电容器啊,它们又有不同的功能?知道的BBMM上来指点下,谢了。.

TOP

回复 2#annie_wjh 的帖子

刚换了电容,共200元。维修的工人也是这么说的,说基本上也就一个夏天,晕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