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坏帐准备的比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坏帐准备的比例
1楼
lily_82
lily_82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7-1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坏帐准备的比例
我们公司没有计提过应收帐款的坏帐准备,但是现在考虑计提的话有没有什么固定的比例呢?.
金币
2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y_82
lily_82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7-1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ly_sh1999 的帖子
谢谢!
计提的方法不是由企业自己提出,董事会批准的吗?不能税前列支的话还要去税务局备案吗?.
金币
2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y_82
lily_82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7-2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ly_sh1999 的帖子
很感谢你哦!还想请教如果确认是坏帐不计提了直接进费用可以吗?有董事会决议的!.
金币
2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y_82
lily_82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7-2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oanna25_3 的帖子
谢谢哦!我们公司是确定了某笔坏帐,以前没计提过,税务局批准税前列支的条件是很苛刻的,所以我们连申请都可以省了!
我就直接
借:管理费用——坏账损失
贷:应收账款
这样应该没问题吧!.
金币
2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ly_82
lily_82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7-2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joanna25_3 的帖子
谢谢!我们是由于我们产品问题所以客户不付款,所以是不可以税前列支的,我想不用去税务局备案了!.
金币
2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ly_82
lily_82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7-3 0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joanna25_3 的帖子
我不确定可以直接进营业外支出吗?.
金币
20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康健园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美食家
学前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