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YJYmama 于 2009-4-17 13:31 发表 你是在鄂尔多斯专柜补的吗?这么贵的啊!我妈妈曾经把我的一件羊毛衫拿到街上的老阿婆那里去修补,好象花了10块.如果衣服还挺新的,也挺喜欢的话,还是修补好那么可以再穿个好几年呢!(补好了几乎看不出的)
原帖由 JANEVAO妈 于 2009-4-17 21:30 发表 专柜的羊绒衫一般都负责免费小修小补的,有的还加免费清洗、熨烫。我有一个牌子集中的一年两次拿过去清洗、整烫,比外面洗要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