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做过增殖体切除的小朋友MM?

我们一直有扁桃腺肿大,当时我们也想切除,但医生建议我们最好不要开,说这个部位像一道屏障,如果切除了,将来病菌就长驱直入,深入后方,说大一点会自己会好一点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