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静安外国语小学
» 三年级的数学拓展课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三年级的数学拓展课呢?
1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思雨 的帖子
学长:你们家几年级啊?.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思雨 的帖子
马上毕业了,是不是课程紧了?要准备考中学吗?还是等分配?还有分配伐?.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huayanzhe 的帖子
恩,这个知道点,就是想知道还有多少想外面去考的。.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思雨
于 2008-9-1 20:02 发表
去年是的,明年就说不准了.
啊?为什么?有新的?.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思雨 的帖子
恩,那当然,但是不是想进就进的哦。
你们之前每年级下来,感觉这个课外辅导教材买得多伐?还出去上课外辅导伐?
不好意思,逮着个学长,问题就比较多了。。。.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carloschen 的帖子
上外附中?听说超级难考的啊,我连想都不敢想,还不知道孩子情况如何呢,学习生涯才刚开始,不打算给她很大压力,只希望她快乐成长,能中上游就行。因为以前我也是这样,自我感觉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其他方面感觉良好,才有奋斗的渴望和成就感!.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思雨 的帖子
知道了,感觉语文要多看课外阅读书籍,这样才有文采和词语修饰以及丰富的知识。.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思雨 的帖子
这怎么感觉跟学习外文一样啊!
.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琪宝妈
琪宝妈
(发型换回到10年前。。。) 发表于 2008-9-1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思雨 的帖子
学长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金币
245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书香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教育杂谈
情感生活
学前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碰碰头
爱心行动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