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国庆想去三清山或者龙虎山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国庆想去三清山或者龙虎山
1楼
浩楠妈
浩楠妈
(......) 发表于 2010-9-14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unflower_秋妈
于 2010-9-14 10:14 发表
你们也准备去吗?
我看到还有个妈妈又个帖子,也是那条线。。时间和我也比较吻合,有兴趣的可以一起的呢
另一个帖子就是我啦,有消息互相通融一下
自驾有点累,还在犹豫中,不过火车好像还是蛮多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楠妈 于 2010-9-14 15:40 编辑
].
金币
23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浩楠妈
浩楠妈
(......) 发表于 2010-9-14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我们最初的打算也是这样的
路线和行程都一样,后来觉得同时爬两座山,小朋友太累,因为还有一个4岁的宝宝,以及行程中可能会多出来一对父女,这样就只能坐火车了,
目前打算10/2晚上的火车到玉山 在三清山逗留2天,去姿源,6号晚上回来
请问你们酒店定好了吗?.
金币
23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浩楠妈
浩楠妈
(......) 发表于 2010-9-14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11岁+4岁的两个小男孩,有可能会多出来一个预初的女孩.
金币
23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浩楠妈
浩楠妈
(......) 发表于 2010-9-14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其实很想找结伴的,这样景点还能砍价呢,暑假我们去安吉超过10人景点的门票都打8折呢,不过你们是自驾就算啦.
金币
23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俱乐部new!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宠物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