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维护] 车子怎么年检啊?

带好行驶证和保险单去
我打电话问过了,偶家的也要年检了.

TOP

回复 10#ELLA的萱妈 的帖子

新车2年
以后每年一次
我家拿到通知单的.

TOP

回复 15#龙腾虎跃 的帖子

啊,我今天打电话问了,没有说什么,就说带行驶证跟保单啊
我再问问.

TOP

回复 22#龙腾虎跃 的帖子

我们通行费还没有交,车船税也木有交,保险4月份也到期了,忙S了.

TOP

回复 26#龙腾虎跃 的帖子

我收到过短信,说上网交,但是是付费通的网站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