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十年青春

只看了开头的两句

据我认识的一个医生说,乙肝患者吃不吃药都差不多.

TOP

看完了

没办法,农村就是这样的,一切以家里的男丁为主,女孩是用来换亲用的.

TOP

回复 9#冰城来客 的帖子

我大姨家在农村,她生了5个闺女2个儿子,因为家里条件不怎么好,就是拿闺女去换儿媳妇回来的。好在,都嫁的还算可以,过的不坏.

TOP

回复 23#臭臭蛋蛋妈 的帖子

可能是儿子吃了妈妈的奶被传染到的.

TOP

回复 28#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在乡下是没有打疫苗这种概念的,再说是在二三十年前。有个朋友的朋友,他跟他的兄弟都是乙肝患者,因为都是吃了 他妈妈的乳汁,他妈就是乙肝病人,怀孕生孩子时不知道.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