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戴眼镜同学都在哪儿配眼镜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戴眼镜同学都在哪儿配眼镜的?
1楼
阳光儿子开心妈
阳光儿子开心妈
(......) 发表于 2009-7-17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在眼科医院检查、验光、配镜。.
金币
145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阳光儿子开心妈
阳光儿子开心妈
(......) 发表于 2009-7-17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DICK妈 的帖子
我们是在康定路、陕西北路口的上海眼病防治中心看的。每年寒暑假,我都会带儿子去检查一次,看度数有没有加深、是否要调整镜片的。时间大概要半天。.
金币
145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阳光儿子开心妈
阳光儿子开心妈
(......) 发表于 2009-7-17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DICK妈 的帖子
哦,还忘说了,那儿可以用孩子医保的。.
金币
145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阳光儿子开心妈
阳光儿子开心妈
(......) 发表于 2009-7-17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DICK妈 的帖子
是的,验光前是要扩瞳的,滴专用眼药水的,大概45分钟吧,然后电脑验光,再拿着单子去插片,医生会给孩子绑一副插片镜,让孩子适应20分钟左右,回到插片医生那里说感觉,医生还会调整,确定孩子镜片度数舒服,没有头晕,再就可以去门口的服务部配镜了。当然,你也可以不在那里配的,我是不高兴跑路,第一次就在那儿配了。.
金币
145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阳光儿子开心妈
阳光儿子开心妈
(......) 发表于 2009-7-18 17: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超越无限 的帖子
扩瞳后,医生说当天是不能用眼的(指最好不要看书、看报、看电视)。真性近视检查一般不用扩瞳,直接检查就可以了。.
金币
145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