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摄影
» 吴哥归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吴哥归来
1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2 23:59
显示全部帖子
吴哥归来
四月的开始,带着妻子远赴向往已久的柬埔寨,一头扎进远古的高棉文化中,带回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07: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千慧妈 的帖子
我们没敢吃,但吃过的人说是脆脆的,香香的,很好吃.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蕙宜妈 的帖子
因为偷懒,我们没有自由行,我们参加的是春秋的团,港龙航空公司的飞机,香港转机,包括金边一共七天,实际吴哥窟玩四天,还算不错.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babyxiang 的帖子
费用一人4980 ,第二人减1000,价位不错的.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babyxiang 的帖子
5-10月是雨季,其余是旱季.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17: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vivianda 的帖子
女王宫的这张是坐在院墙的角落树荫下休息时拍的,因为人少,加上有一潭河水的倒影,所以觉得很静怡;白莲花是金边的王宫里随便拍的,背景的粉色是墙体的颜色,衬托莲花的白色刚刚好。谢谢你的鼓励。.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17: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哈里老妈 的帖子
我配了两个头:佳能的爱死小小白和腾龙的超广角。用的时间不长,所以说不出好与不好。.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qyyzq 的帖子
我从没学过摄影,只是凭感觉瞎拍的。.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3 2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哈里老妈 的帖子
呵呵,为了兴趣爱好而已!
.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4 0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ROBYN 的帖子
金边我对他的印象是不太好,尽管没有大雨过后的洪泽国,但的确不怎么样,但吴哥窟还满不错的.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4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ROBYN 的帖子
巴厘岛比他富裕多了,也漂亮多了,毕竟柬埔寨打了那么多年的仗.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4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babyxiang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4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番茄 的帖子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但也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毕竟那里条件和我们上海是不能比的,注意饮食卫生,我们团里有三个人都有点拉肚子,我觉得那里治安不错的,民风也挺好的,还有就是买东西要砍价。.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4 1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SURVIVE 的帖子
如果是跟团旅游的话,吃饭除了宾馆的早饭,其他的我还真不敢恭维,玩到最后闻到这个吃饭的味道就没什么胃口了,说是天天换菜,就是上菜的次序换一下,说是有鱼有肉,但菜是一直这几样,烧法也是如此不变,而且特别没有味道。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可能选择面大一点,吃的会好一点,我倒自我感觉挺喜欢那里的法式面包,味道挺好的.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4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爬墙虎可可妈妈 的帖子
那就是拍摄(古墓丽影)的地方,第一次了解吴哥也正是由此,那里的确让人感到很震撼。同时也让我由衷的佩服高棉的古代文化。.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5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xuxun24 的帖子
但是我的假期有限,而且自己订机票、安排住宿会花费一定时间,所以想来想去还是跟团去省心。就是食宿不尽如人意。.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llyjxd
llyjxd
(......) 发表于 2009-4-27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番茄 的帖子
温差不大,最多准备件薄外套,本地的水的确不太好喝,但我觉得不需要带水过去,那里也有不是本地灌装的水,买牌子好点的矿泉水就可以了。.
金币
227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碰碰头
HR&Admin联谊会
留学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秀逗宝宝
书香
美食家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宗教与信仰
园丁联盟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