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晶晶家的厨房(生活因为平淡而精彩) 随时更新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634
个人次参与评价】
[分享]
晶晶家的厨房(生活因为平淡而精彩) 随时更新中
1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3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1#晶晶乐 的帖子
青椒牛肉的牛肉是自己酱的吗?怎么弄啊?你烧的菜真好看呀!
.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3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4#晶晶乐 的帖子
手撕鸡的做法是什么呀?.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225#晶晶乐 的帖子
哇!这条鲳鱼灵的呀,赞呀!煎得也灵的呀!.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172#晶晶乐 的帖子
这个面包咋做得那么好呀,是用面包机做的吗?有没有配方呀,我要收藏起来,真的老灵额,侬哪能嘎聪明,手哪能嘎巧额啦?欢喜色特了!.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060#晶晶乐 的帖子
这个60分钟开烤是什么意思呢?要烤60分钟呀?.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007#ocjo. 的帖子
你好呀,这个真漂亮,是怎么做的呀?用点什么材料?怎么那么多能干的呀,这个帖子真好!.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994#晶晶乐 的帖子
怎么做呀,那么好看,有没有做法和配料呀!谢谢啦!.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867#晶晶乐 的帖子
这个咋做滴呀?
你是不是住在隆昌路那边的呀,不好意思!.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873#晶晶乐 的帖子
这个肯定好吃!.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830#晶晶乐 的帖子
请问九星在什么地方呀?.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638#晶晶乐 的帖子
实在是灵的来!.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442#福富 的帖子
你好,蛋糕卷看上去真诱人,是不是用正宗的烤蛋糕的烤箱做的呀?.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074#晶晶乐 的帖子
是不是用正宗的烤蛋糕的烤箱做的?我家只有一只很小很小的烤箱,貌似不是专门用来烤蛋糕的.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5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3#晶晶乐 的帖子
这个南瓜刀切很漂亮,怎么做的?有步骤吗?谢谢!.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6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266#晶晶乐 的帖子
好可惜啊,不过我会努力学习的,休息天我准备照你的方子做照烧鸡腿,呵呵!
我妈妈家也在隆昌路那边,嘻嘻!
昨天我问了LG,他知道九星在哪里的,不过是太远了。
谢谢啊!.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6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15#晶晶乐 的帖子
,我喜欢!井井有条!.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6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19#晶晶乐 的帖子
我想问一下,做蛋糕的原材料在什么地方能一次买齐呀,我也想做个像你那么能干的妈妈!
.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6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21#晶晶乐 的帖子
这个漂亮的小纸是什么地方买的呀?.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9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54#晶晶乐 的帖子
晶晶乐,为什么我做出来的蒸蛋糕不是这么松软的,是僵得得呢?不会像你那样变得那么高,不知道什么地方出了问题,让我好有失败感
,有盛饭的勺子搅拌,就是搅拌几下吗?这个的重点是什么呢?蒸的模子有讲究吗?我昨天试了三次,都失败了,这么简单,都没有做好
.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10-4-19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283#晶晶乐 的帖子
谢谢啊
不过,什么叫“切拌”呢?我要怎么样做呢?我是像打蛋一样弄的,今天我还要去试验!.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康健园
宠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求师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