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老师让孩子做的无聊作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老师让孩子做的无聊作业
1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5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老师让孩子做的无聊作业
昨天儿子的英语作业是:抄写课文中的单词及12生肖单词各四遍,算了一下一共要写72个单词,写了半个小时。我不明白12生肖的单词写了有什么用,平时要用到吗?考试要考吗?增加词汇量吗?真是太无聊了!
.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5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我是考粉 的帖子
多抄写有什么用呢?孩子觉得不愉快,抄了也是白抄!.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5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飞羽妈妈 的帖子
不用能记住吗?.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5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珠珠MA 的帖子
我顶你!
.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5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我是考粉 的帖子
个人看法不一样吧!.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5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美女妈妈008 的帖子
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要让他们抄写,因为有一个我不会的,问了儿子他也不会,那么抄写有什么用呢?还是回来让我们家长交。其他就是担心会破坏学习兴趣,本来都是正常的量,一下子突然增加量,不是好事情。.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6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Wini妈妈 的帖子
你女儿几年级啊?你女儿厉害的.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anzexia
yanzexia
(等待~~) 发表于 2009-11-26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Wini妈妈 的帖子
厉害的,但我还是觉得抄是没有意义的,一年级只要会认会读就好了,如果老师要求默写的话那也没有办法只好抄,英语是要靠环境培养的,不经常用,学过的都会忘记,以前学过的单词我有好多都记不起来了,呵呵,我对儿子的要求不是很高。.
金币
40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女红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康健园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