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理工大学附小(长白二村小学)
» 谈谈女儿升入三年级后的一些变化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谈谈女儿升入三年级后的一些变化
1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0-31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phoenix 的帖子
你好,我家的小子现在一年级, 对于语文方面,需不需要加点课外的辅助作业,如果需要请介绍一下好么, 另外我们的学校也是杨浦的, 所以教材方面和长白二小是一样的,麻烦了,谢谢了!.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0-31 15: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phoenix 的帖子
是不是年龄尚小的原因,还有识字量的关系,他不是很喜欢自己阅读, 倒是特别喜欢听故事,各种各样的,像小豆豆阿,马鸣加阿等等,这样是否可行,当然作文的起步工作我们也在做。请不吝赐教。谢谢.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1-3 08: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phoenix 的帖子
真的非常感谢!我能否用MSN和您联系, 如果方便且不麻烦您的话,这样可以多多讨教。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1-4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phoenix 的帖子
没有关系,我已在MSN上看到你,如果能经常碰到你是最好不过了,不过旺旺也是我们沟通的渠道, 谢谢了!.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1-4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拼音方面,是不是熟能生巧是唯一的办法,默写是必需的么?.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1-4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拼音方面,是不是熟能生巧是唯一的办法,默写是必需的么?.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joema
joema
(......) 发表于 2008-11-10 08: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phoenix 的帖子
谢谢, 看来想偷懒都不行了,还得踏踏实实阿!!.
金币
3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宠物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english corner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大学(含择校)
宗教与信仰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