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宝中学
» 昨天家长会大家交流一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昨天家长会大家交流一下?
1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9-25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家长会大家交流一下?
小孩一般是9点左右完成作业,6点半开始做的,感觉能够减少半小时作业量就好了。
各位家长觉得呢?.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9-25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ruyi
于 2008-9-25 11:30 发表
6点半开始做作业好象晚了点.
住老闵行这边,离学校比较远啊,大概5点半到家,6点吃完饭,休息半小时开始作业。请问你的孩子什么时间开始做作业?.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9-26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感到两难,如果全程辅导孩子,那么作业2小时左右可以完成,但是作业效果要下降很多,而且孩子会有依赖感。如果孩子独立完成,则需要3个小时,会严重影响睡眠,第二天没有精力,作业完成更慢,形成恶性循环。
所以,就我孩子的情况来说,还是将作业减少到适当量比较好。
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孩子情况都是这样?.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9-26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补充一下,我们是预初,按新的教改,上课简单,作业较难,所以要孩子独立2小时完成比较困难。.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10-16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上面的孩子班上作业量是多少,以昨晚为例,数学包括练习册,一课一练,同步三套作业,如何可以在45分钟完成?
昨晚的作业做了3小时。.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10-25 22:46
显示全部帖子
最近要期中考试了,作业更多,白天似乎没有时间做作业,路上往返2小时,每天作业3小时以上。.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she
yshe
(春天来了) 发表于 2008-10-25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说,如果住在学校旁边,或者住校,是可以完成作业的,但是路上花了2小时后,休息时间就不够了。.
金币
61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学前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