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宝山区小学
» 同泰路小学和水产路小学教学质量哪个更好一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同泰路小学和水产路小学教学质量哪个更好一点?
1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2-10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同泰路小学和水产路小学教学质量哪个更好一点?
我们家的按规定可以上同泰路小学,走过去也就是10分钟左右,可是听人说水产路小学也不错,不知道两者哪个更好一些,还有就是宝山的学校和市区的学校有很大差别吗?
LG说宝山的教学质量不如虹口,正逼着要到虹口或杨浦去买房子,痛苦S了,那边的房价又高,我们还债要还到白头了.
所以想请教一下这两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如何呀,哪个更强一点.
盼望高人赐教!!!!!!
.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2-20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和衷好吗,我邻居在里面上,好象作业爆多的.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7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莹宝妈妈 的帖子
谢谢!
我们家就住在同泰路上,为了就学方便才考虑同泰路小学的,宝山怎么没有好一点的学校呢?气死人了!.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8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xinkuxiaoma 的帖子
哎~~~~~~~~
考虑中.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8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莹宝妈妈 的帖子
我们家离和衷小学比较近,但是看看我邻居的孩子在和衷小学每天作业都要做得8/9点(一年级),我就觉得孩子好可怜呀!
宝山实验的作业也有这么多吗?.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8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笔源悠悠 的帖子
还是看孩子本身,会读书的孩子上那里都不会差的,不会读书,去那里都不一定好的了.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家有一小女
家有一小女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4-9 08: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莹宝妈妈 的帖子
这不算多的,看看和衷一年级作业有这么多,就觉得很可怕,她们每天是一放学就开始做的,中间就吃一会饭,也没有其他的休息时间呢,算算四点半开始的,到八点半也有3个多小时,难怪我问邻居的孩子愿不愿意上学,她说想在幼儿园留级,不上小学呢!
听这话,感觉孩子好可怜呀!.
金币
241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女红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书香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碰碰头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移民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