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海存志中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上海存志中学
1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9-17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上海存志中学
不知上海存志中学近况如何?(杨浦区许昌路近控江路),有谁知道吗?谢谢
[
本帖最后由 babyccy 于 2012-10-22 16:16 编辑
].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9-18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s1100 的帖子
也听说近2年,教学质量下降。但今年能第二,还不错。不知进入此学校,有什么硬指标?.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9-20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鼠来宝 的帖子
要化这么多钱!先报小五班试试吧!
.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9-20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小星星妈咪 的帖子
看来穷人的孩子是进不了,这种学校了!.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9-21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cindy 的帖子
小孩实力还是主要的。你女儿真行! 听说这种学校在招生时还会看小孩“出身”(指小学在哪里读?),是吗?.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9-25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cindy 的帖子
从你的经历中看出,读小五班还是有点用的!民办招生考时,读过小五班的就有优势了。.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10-10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fafe 的帖子
不明白借读生与正式生有什么不一样?感觉借读生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10-22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楼guxiaoy4459 的帖子
存志选拔考是如何报名?有要求吗?谢谢!.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10-23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guxiaoy4459 的帖子
多谢!
.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10-26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楼巧克力 的帖子
你是说存志小五班吗?还是控江民办小五?
.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10-29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楼巧克力 的帖子
家中小孩没能亮点,只能考参加千人考了。请问千人考有猫腻吗?.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babyccy
babyccy
(......) 发表于 2012-10-30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楼巧克力 的帖子
,有道理!
再请教,千人考与小五班读的内容有关联吗?.
金币
78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秀逗宝宝
美食家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碰碰头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康健园
自由市场
旅游热线
大学(含择校)
宗教与信仰
宠物
车友会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