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面包机揉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面包机揉面
1楼
paul12d
paul12d
(走了~) 发表于 2009-3-13 19:52
显示全部帖子
面包机揉面
自从烘培面包成功以后,就觉得手工揉面太麻烦,而且好像一直没有出现传说中的“膜”。于是,准备买面包机揉面。
面包机没有用过,看到有很多选项,什么普通面包,甜面包什么的,究竟该选哪个揉面呢?如何采用用面包机揉出传说中的膜呢?
请教各位烘培高手。。。
[
本帖最后由 paul12d 于 2009-3-13 22:26 编辑
].
金币
12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aul12d
paul12d
(走了~) 发表于 2009-3-14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helen_az 的帖子
啊?质量这么差呀!
我已在淘宝上买了呀,明天到货。.
金币
12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aul12d
paul12d
(走了~) 发表于 2009-3-15 17: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helen_az 的帖子
琦妈:你好!
我买的是东菱1028,“5”键是“甜面包”,“8”是“发面团”,是选择5,还是8呀?.
金币
12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aul12d
paul12d
(走了~) 发表于 2009-3-15 17: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笑妈 的帖子
请问你是选择了“8”吗?
15分钟好像还不能揉出膜吧?.
金币
12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paul12d
paul12d
(走了~) 发表于 2009-3-15 2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helen_az 的帖子
好的,过几天试验一下。.
金币
12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paul12d
paul12d
(走了~) 发表于 2009-3-19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helen_az 的帖子
第一次用面包机揉面,真方便!.
金币
120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english corner
消费者
留学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书香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