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关于居住证和户口的衔接(6/17下午出细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医保人事]
关于居住证和户口的衔接(6/17下午出细则)
1楼
家有贝贝
家有贝贝
(......) 发表于 2009-2-23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哎,那位达人能告诉我,如果是临时居住证能行吗?我社保已经交了6年多了,中级职称,正准备开始申报所得税,就是当初申请引进人才居住证的时候还是大专学历,被驳回了,后来拿到本科后也懒得去申请了,现在狂后悔啊,就这个临时居住证还是街道上门给我办的
.
金币
18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贝贝
家有贝贝
(......) 发表于 2009-2-23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kathy_tang
于 2009-2-23 10:19 发表
这就是ZF的狡猾之处了。初一看,以为是多么宽松呢。
看看条件,没有引进人才居住证的人能交社保吗?不交社保的人,又怎么能符合条件呢? [/quo
可是我就没有引进人才居住证啊?我就一直交社保的,当时用的是劳动合同制的外来人员务工证,02年8月时停办的,后来就改引进人才工作证了.
金币
18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有贝贝
家有贝贝
(......) 发表于 2009-2-23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就是街道办的类似于暂住证的居住证啊,哪位去办的时候帮我咨询下啊,这个证可以吗?如果我再去折腾引进人才居住证,再等个7年,那就一点意义也没了,到时我不用这个也好用结婚15年来上户口了.
金币
181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美食家
消费者
自由市场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学前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女红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