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吉的堡新汇幼儿园(百花街)
» 完结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完结
1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9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完结
[
本帖最后由 yegeye 于 2011-12-26 13:49 编辑
].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9 21:18
显示全部帖子
可能有些不方便上QQ的,像我们都禁止QQ
.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10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可以再建个MSN,SKYPE群,这样大家都方便联系了..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10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小粽子妈妈 的帖子
呵呵,我们家小名也叫粽子哦.好巧,握手握手..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11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小粽子妈妈 的帖子
呵呵,我们是和名字有些谐音. 因为是07年8月底出生的,所以预约得比较晚,准备12月入学.你们呢?.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16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键宇妈妈
于 2009-6-15 11:04 发表
今天我们去上学了,上半天,体验幼儿园生活。如果今天还可以明天就上一天,如果今天状态不好,明天也上半天。
现在上课的小朋友多吗?感觉秩序还好吗? 托班的小朋友是不是也发课本啊? 代办费什么时候交呢?呵呵,问题比较多~~.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egeye
yegeye
(......) 发表于 2009-6-16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键宇妈妈 的帖子
入园的时候,没有收学费啊?衣服发了吧? 呵呵,上次听讲要每天带两套衣服去园里备换,而且都要绣好或者写好自己名字的.不晓得纸尿裤是不是每天也要背过去?还是放一包在那就行了..
金币
31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少儿读物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消费者
书香
学前
车友会
摄影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