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小二男生为什么吃饭还是让人操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小二男生为什么吃饭还是让人操心?
1楼
一年级的小豆包
一年级的小豆包
(......) 发表于 2008-6-16 08:33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只要很有精神吃的少点也没事的,孩子在长身体的时候很能吃的,尽量少吃白米饭,多吃五谷杂粮,有人做过实验,白米在水里泡时间久了会臭,而五谷在水里泡久了会发芽,说明五谷杂粮有生命力,红米,黑米,红豆,黑豆,绿豆,黄豆,玉米渣,玉米,小米地瓜等等要多吃,每天吃,我们很少吃白米。
[
本帖最后由 一年级的小豆包 于 2008-6-16 08:47 编辑
].
金币
78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一年级的小豆包
一年级的小豆包
(......) 发表于 2008-6-20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兔兔妈
于 2008-6-20 11:06 发表
用五谷杂粮烧饭吗?还是烧粥?能介绍些吃法吗?
是的,我们一般是放一点小米,放一点江米,放一点红米,放一点黑米,放一点红枣,放一点枸杞,再放一点玉米渣,有的时候放一点点白米来烧饭,也经常做苞米面粥,小米粥(加红枣,枸杞),绿豆粥等等。红豆,绿豆,黑豆,薏米等比较硬的豆子要用水泡4-8个小时用来煮饭也很好的,这样吃饭真的是很健康的啊。吃散养的鸡下的蛋,吃无公害的牛肉,吃深海的鱼,不吃鸡,少吃猪肉,唉,自己给自己当医生,
.
金币
78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爱乐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学前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