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华阳路奥数分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华阳路奥数分班
1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16 08:56
显示全部帖子
华阳路奥数分班
小儿收到通知了,说是经过考试,被分在五2班。2班是快班还是平行班?
请教各位前辈了。
我们这学期刚刚转到华阳路读奥数。.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16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周末就要上课了.有知道分班情况的家长吗?.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16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教学进度6个班会一样吗?.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16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johnnymm 的帖子
我们也是暑假后才报名进的新班。
不知分班是不是就按成绩依次1-6班分的?
若是这样,2班、3班应该算是中上等的,也很好了。
当然1班可能是最拔尖的。
我希望教学进度和1班是一样的,这样以后努力,希望孩子能赶上去!.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17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smilingpenny 的帖子
2班的! 很高兴是一个班的!
毕竟有6个班呢,进2班也算不错了!(不知道一个班是30个人还是40个人?)
让我们鼓励孩子们加油!在2个月后的中环杯、小机灵杯预赛中获得好成绩!
赶上1班的同学!
.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17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sxm 的帖子
对,加油!
赶上1班的同学们!.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23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好天 的帖子
哦,知道了。谢谢!.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wikky
wikky
(......) 发表于 2008-10-23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fei_rarbbit 的帖子
能分到1班,说明奥数学得很好。你家宝宝真棒!.
金币
4570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大学(含择校)
帮帮忙
美食家
自由市场
书香
碰碰头
旅游热线
车友会
消费者
宠物
影视戏剧
留学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