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跪求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哪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跪求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哪个好?
1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4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跪求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哪个好?
如题,不考虑学费,只考虑学校的教育质量..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4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着么没人帮忙呀!.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4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lisa06 的帖子
谢谢,还没定,就是担心网上别人说的,西位不好,所以还没定..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5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晕了,还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再替我出出主意.我实在选不好.考虑到西南模范离家一公里处有校车,(也要送),西南位育没有校车,自己要每天开车接送,还有就是对孩子不是很有信心,怕去西南位育垫底.所以烦..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5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浪遏飞舟 的帖子
想先听听大家意见.实在没地方打听..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6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angelazsq 的帖子
看了你写的贴,对XNWY又有了新的了解,身边有一些XNMF的家长,其中有一位是去年刚进XNMF的,她告诉我XNMF数学好像学的比较难,她家女儿现在要找俩位老师补才勉强在班上跟得上,听了我都后怕。想想如果XNWY高出XNMF,自己孩子进去会不会更累,所以特别矛盾,想进一所好学校,又怕孩子跟不上,左右为难。.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8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Melodies 的帖子
谢谢,为了孩子我会慎重考虑。.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园丁联盟
大学(含择校)
宠物
影视戏剧
帮帮忙
摄影
学前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english corner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