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跪求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哪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跪求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哪个好?
1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4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跪求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哪个好?
如题,不考虑学费,只考虑学校的教育质量..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4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着么没人帮忙呀!.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4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lisa06 的帖子
谢谢,还没定,就是担心网上别人说的,西位不好,所以还没定..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5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晕了,还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再替我出出主意.我实在选不好.考虑到西南模范离家一公里处有校车,(也要送),西南位育没有校车,自己要每天开车接送,还有就是对孩子不是很有信心,怕去西南位育垫底.所以烦..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5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浪遏飞舟 的帖子
想先听听大家意见.实在没地方打听..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6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angelazsq 的帖子
看了你写的贴,对XNWY又有了新的了解,身边有一些XNMF的家长,其中有一位是去年刚进XNMF的,她告诉我XNMF数学好像学的比较难,她家女儿现在要找俩位老师补才勉强在班上跟得上,听了我都后怕。想想如果XNWY高出XNMF,自己孩子进去会不会更累,所以特别矛盾,想进一所好学校,又怕孩子跟不上,左右为难。.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soon
Rsoon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4-18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Melodies 的帖子
谢谢,为了孩子我会慎重考虑。.
金币
296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