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二岁的宝宝不肯吃饭,只吃牛奶,正常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二岁的宝宝不肯吃饭,只吃牛奶,正常吗?
1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6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二岁的宝宝不肯吃饭,只吃牛奶,正常吗?
我儿二岁了,按道理说应该是对食物敏感的时候了,可是我儿就是不肯好好的吃饭,即便是饿了也非要喝奶,就是不肯吃饭,现在配方奶倒是不愿吃了,就是爱喝酸奶,牛奶,旺仔牛奶,曾经尝试着把家里的牛奶藏起来,告诉他要么吃饭,要么就饿着,但是小家伙的奶瘾太大了,宁可哭闹,也不肯吃一口饭,不知道二岁的宝宝这样正常吗?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谢谢.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6 1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freeman369 的帖子
好的,我试试,是不是小孩觉得饭太硬,咽不下去,所以不愿意吃呀?.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7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hy20080402 的帖子
哎,我也很头疼,我特地烧粥给他吃,他只吃了几口,就不吃了,吵着要喝奶,试过很多办法了,都没有起色呀.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7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liuying1022 的帖子
主要我们是和老人住一起,小孩一哭闹,他们就顺着他,我现在就在想,要不要送他去托儿所,在家真得是无法无天.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7 12: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小虎虎妈妈 的帖子
非常感谢小虎虎妈妈,照你的方法我试试吧。其实他的不是胃口不好,就是奶瘾比较大,饿了只想吃奶。.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7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butterflymama 的帖子
额~~~,你家这个功力深厚呀,那她这么个吃法,身高,体重都达标吗?营养会均衡吗?.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晶晶鱼
晶晶鱼
(......) 发表于 2009-10-28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butterflymama 的帖子
哈哈,么想法了
.
金币
109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求师
会计天地
宠物
消费者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