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想报立达的注意了!

现在投立达等于白投吧,他们都是后门的,前门人的简历都不知道怎样投他们学校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babymama 于 2009-5-5 15:04 发表 \"\"



啊?这样啊!没戏啦
除非你是精英中的精英,不过我想他们也不会在乎你的,因为精英实在太多,他们也不在乎少一个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