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小升初的家长们放平心态

回复 23#跳跳虎MM 的帖子

那只是正对我们这些没有后门的呀,其实他们已经有过面试了呀,都是那些户籍和学籍都不在黄浦的.

TOP

我觉得立达真的很牛哦,不管怎样徐汇的4个民办还让我们投简历的,立达就不让你投,他面试的应该都是有后门的吧,而且去面试的也不是学校太拔尖的孩子,真搞不懂这样的情况怎能保证他的生源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