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下面是引用滢滢妈妈于2004-07-21 9:50发表的 : 草莓班是几班,我女儿好象是樱桃班,反正是小二班,我们做个朋友,怎么样?
下面是引用滢滢妈妈于2004-07-23 14:16发表的 : 我们在二楼,,你住哪里?我住江浦路上的恒联新天地,你儿子现在进幼儿园感觉咋样?你有MSN,有空我们可以聊,我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