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闵行区古美地区附近有啥好的民办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闵行区古美地区附近有啥好的民办小学?
1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25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闵行区古美地区附近有啥好的民办小学?
如题:现住的公寓对口的隔壁公办平南小学,感觉生源和老师质量方面不是很好;户籍所在地对口的虹口四中心实在有点远了。所以请教,古美东兰地区附件有啥比较好的民办小学发?.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26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小斐 的帖子
也考虑过协和双语的,被LG否决了,说学校周围很多都是港台韩的孩子,条件都很好的,说容易攀比
,而且听说每年的学费是9000,加上其他的杂费支出大概近30000,不知道是不是真这么贵!!!
我上过日新的网站的,里面的家长都反映学科教师更换非常的平凡!.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26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二个宝贝的妈妈 的帖子
世界外国语小学就在百花路这里,听说入学考试很难的,入学后,功课压力也很大的,纠结呀~~~~.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29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Recy妈妈 的帖子
这位MM,问题比较多哦
协和现在没有国际班了?他们中午的伙食好不好呀?伙食费每个月多少?校服每年多少钱?协和毕业的小朋友,一般都流向哪些中学呀?他们的功课抓的紧不紧呀?功课多不多呀?.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29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头上冒火的妈妈 的帖子
呵呵,我家小妞还在小班呢,因为户口在虹口,住在闵行,所以很纠结到哪里上小学,毕竟要5年呢,要从长计议。去年夏天的时候去协和的游泳池游泳的,所以感觉学校的硬件还是不错的,周围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小商铺(很多小学附近都有小杂货铺卖油炸食品,廉价玩具的);日新就在家附近,走过去也就十几分钟。再继续观察吧~~,说不定,过几年又会有新的变化了。.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29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shoujp 的帖子
看来现在的较好的民办小学一年下来都要2W以上了。.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书香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留学
车友会
影视戏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女红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