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车子左后轮处在停车场被撞了,肇事车逃逸!划痕和瘪塘咋修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车子左后轮处在停车场被撞了,肇事车逃逸!划痕和瘪塘咋修理?
1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11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车子左后轮处在停车场被撞了,肇事车逃逸!划痕和瘪塘咋修理?
前天下班拿车发现车子的左后轮上方处被撞了大碗的瘪塘+很多白色划痕
,停车处的人说是个死角没有探头,所以是找不到肇事车了。我去年6月买的新凯越,买了单车的划痕险,请教,现在如何如保和维修?.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12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ql7788 的帖子
你这样算2次入保还是合并一次入保呀?.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12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nino妈 的帖子
我第二天就到公司找同事,希望有热心人来撞我的车呐.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12 09: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nino妈 的帖子
请教,我车是在单位隔壁的停车场被撞的,是让停车场的物业开个证明,是不是再到所属地的派出所盖章的呀?
拿到盖章证明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的话,多少时间可以给我备案号呀?
一般像我这样的车,4S店修理大概需要几天呀?.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10-3-12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nino妈 的帖子
谢谢,回家问问物业的人,是否能帮忙开.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帮帮忙
竞赛考级
留学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