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6/20拍牌成功后,是否6/21就可以到共和新路3550号去领证明了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6/20拍牌成功后,是否6/21就可以到共和新路3550号去领证明了呀?
1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19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6/20拍牌成功后,是否6/21就可以到共和新路3550号去领证明了呀?
如题噢,想知道6/20如果拍牌成功的话,6/21是否就可以到共和新路3550号百联汽车城付车牌钱和拿‘额度证明’了呀?
付了钱,领了证明后再到哪里去领牌照啊?.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19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jane26 的帖子
工作日去还要请假,所以想周日去办掉。
请问领了额度证明后,铁牌子到哪里去领呀?也是共和新路?.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19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jane26 的帖子
谢谢了!
麻烦你有哪几个上牌点发?地址在哪里?或者从哪个网站可以找到?.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22 08: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shleaf 的帖子
周六是到销售商店里去网拍的,很多人都是委托给销售员拍的,真是心惊肉跳噢
,拉么几分钟的价格飙升的哈快。我第3次出价是11:29:53 ¥30100,成交了!
昨天9点10左右到共和新路的,人叫一个多噢,在太阳下暴晒了1个小时后才进入付款大厅领号的,拉卡付钱只花了1分钟
十几个窗口办理付款的,9个是银行卡,其他都是现金的,付现金的人不多,但是比起拉卡要忙很多。
车牌要到浦东上牌的时候才选的吧!当场交购置税的!.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22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毛毛长大了 的帖子
你还没去付款啊!?真是太英明了,昨天人多的来
害我暴晒了一个多小时
投标付款价:你的中标价-(标书2000-投标次数*100)
我的是:30100-(2000-100)=28200.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孕前孕期
康健园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教育杂谈
摄影
情感生活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爱心行动
少儿读物
闲情逸致
爱乐
装饰装修
俱乐部new!
宗教与信仰
秀逗宝宝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