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请大家推荐下15W以内的车,连牌照在内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车]
请大家推荐下15W以内的车,连牌照在内
1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19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和我一样买新凯越1.6的吧,15W全部搞定的啦
.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22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星空茫茫 的帖子
手动比自动是要便宜1W左右的,建议市区开的多的话,还是自动挡的省心。我没有选装嵌入式的GPS,昨天从淘宝上找了家3皇冠的E路航的总代理,联系好就开车去了(就在中山北路沪太路这里的,好像是中山北路1060号101室),LH900N 8G的卡,一共¥580,同样的型号要比买车的地方便宜近1000噢,LG和我买好觉得像捡了个皮夹子一样开心。每年更新地图都是免费的,把机器带过去就可以了。
另外,我是在市委党校这里的二级经销商买的车,4S店的价格要贵一点,经销商的车也是到铜川路这里的4S店去提的呀,发票也是4S店开具的,以后都是和4S店联系,4S不能自己做团购价,就让经销商做,我们去提车的时候,他们都非常熟的。
美国通用和德国大众,车的安全系数应该都是不错的,就是通用的的发动机&变速箱在技术方面要略落后于大众,POLO的车比新凯越小不少(这个你可以到太平洋车网去比较的),而且内饰方便是通用的做的好,车价的话,大众车要比通用的买的贵,而且近期大众车几乎没有现车。
选车是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的。.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22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星空茫茫 的帖子
我也在闵行呀,有车了,上海就会变的小很多噢!
保养送几次,我到是不知道,估计都一样的,汽车装潢你可以到七莘路黎安路这里的汽配市场去搞定,我周六去买冰丝座垫¥(200~400)和脚垫¥150的,贴膜哪里也不贵的,销售商这里送的装潢水份太多了,最好能折现自己去弄,真的很便宜而且东西又多,挑选余地很大。
我现在也在学车,也是手排的。我LG当初也是学的手排的,现在开自排很快就上手了,自排很简单的啦,根本不用担心的,开车是就挂D4就可以了
。.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26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niuniu妈妈 的帖子
是的,漕宝路虹漕路这里。
我是在黄来芝这里买的车,建议你要买的话,把装修折现后自己到七莘路黎安路这里的汽配城自己去搞定!.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nnie_linlin
annie_linlin
(......) 发表于 2009-6-26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niuniu妈妈 的帖子
黄来芝手机,好像是13817555506.
金币
132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消费者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书香
闲情逸致
爱心行动
碰碰头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学前
HR&Admin联谊会
秀逗宝宝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