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3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放学后,老师可以自说自话留孩子在学校么

我不是老师,但说全公平的,现在的老师真是不好当。
我记得我们小时候,老师罚抄,罚留校家长总会先责备孩子,再感激老师。
其实我觉得楼主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老师,让老师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给你,免得家长担心孩子的安全,我想老师也能理解。但不能把对老师的不满在孩子面前表露,这样不利于对孩子的教育。.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