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初中是要考进去还是要根据户口进入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初中是要考进去还是要根据户口进入呢?
1楼
雍雍妈妈
雍雍妈妈
(小升初终于结束了) 发表于 2009-7-15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meimeimm 的帖子
应该是小学地段生优先的,然后再看户口在这地块的其他孩子。摇号是随机产生的,所以说,你只有1/4的概率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并且你没有主动权。
我朋友的孩子在汇师,他户口在黄埔的,但是徐汇中学明确表示,如果你不能进更好的民办,你就到我们这里来,我们一定收。
所以最保险的办法,就是你让孩子上个好的公办,这样你腰杆都要硬很多的。.
金币
28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雍雍妈妈
雍雍妈妈
(小升初终于结束了) 发表于 2009-8-13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牛妞娃 的帖子
是啊,教育局就是这么说的,按照我的理解,好的初中根本就不可能有多余的名额,条子生后门生一大把。的确学区房只是对小学一说的。
但是如果你是在徐汇好的小学就读的,比如说汇师,那么徐汇中学对你是大大欢迎,至少现在是这样。
又或者你户口在徐汇区,孩子上的是好的民办,比如世外逸夫这种,好的民办如果考不进,徐汇中学这样的公办,一样对你是欢迎的。.
金币
286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康健园
摄影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