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有没有大华地区收到录取通知的BBMM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有没有大华地区收到录取通知的BBMM
1楼
yoyoyu2001
yoyoyu2001
(......) 发表于 2009-5-19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juta 的帖子
欢迎两位普陀区的妹妹加入附小的大家庭.我们是即将升入二年级的小哥哥了.祝愿附小普陀区的小朋友们学习顺利!.
金币
270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oyoyu2001
yoyoyu2001
(......) 发表于 2009-5-20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快乐陶陶 的帖子
看来你家离附小距离比我家可能还要稍近一些.一般我们到家7点.我们也是选择在学校吃晚饭的.理由和你想的基本一样.多的一点是家中无老人搭手,事事都要亲力亲为,等我回去烧好饭吃到口中最起码8点了.在校吃晚饭的孩子确实不多,相对可以空些..
金币
270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oyoyu2001
yoyoyu2001
(......) 发表于 2009-5-20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快乐陶陶 的帖子
我们在梅川路近中环.不用客气!.
金币
270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oyoyu2001
yoyoyu2001
(......) 发表于 2009-5-20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辰瑄妈妈 的帖子
你们是住金沙雅苑的吗?我没试过,但觉得是可以更改的.因为儿子班上曾有小朋友先是在学校吃饭的,第二个月不吃了,不止一个.我自己开车接送的话单程基本半小时..
金币
270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oyoyu2001
yoyoyu2001
(......) 发表于 2009-5-22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olia 的帖子
个人觉得应该是不错的.我每天接儿子都问他的,他都说好吃的..
金币
270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秀逗宝宝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学前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