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请问有没有考进上外附小的前辈们仍然坚持学琴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没有考进上外附小的前辈们仍然坚持学琴的?
1楼
我的樱桃小丸子
我的樱桃小丸子
(......) 发表于 2008-5-28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有没有考进上外附小的前辈们仍然坚持学琴的?
如题.
每晚看到小丸子练琴,火气都很大.有一次,我想如果小丸子实在没兴趣,就放弃算了.
于是,我就问她"喜欢钢琴吗?" 她说:"喜欢"
我又问,"那要练琴吗?" 她说: "不要".
我倒
,这算什么对话啊?!拜托!!有点逻辑,好不好??
从此我知道,我们家的这个小兔崽子是只要结果,不要过程的家伙!.
金币
126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我的樱桃小丸子
我的樱桃小丸子
(......) 发表于 2008-5-28 16:29
显示全部帖子
有一次我和小丸子在看电视,电视里有个情景,"流星许愿". 小丸子说,"要是我能看到流星就好了". 我问她"你想许什么愿啊?" 她想了想说"我想成为钢琴家",我当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啊
,我心里想,我的小丸子毕竟是学好的.
然后,我就故意试探她"你不是平时都不喜欢练琴的吗?" 她说"对呀,如果我能成为钢琴家,我就不用练琴了呀!"
吐血~~~.
金币
126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我的樱桃小丸子
我的樱桃小丸子
(......) 发表于 2008-5-29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小丸子在拼双手时,就像猴子屁股坐不住,非常不耐烦的样子.但如果真拼好了,她会笑嘻嘻地,很开心的样子.
但如果拼好的曲子弹得超过5遍,她就又厌掉了,
哎,我该怎么引导她啊?!.
金币
126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我的樱桃小丸子
我的樱桃小丸子
(......) 发表于 2008-5-30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Nonocyg 的帖子
请问你们几年级啦?很强呢.
金币
126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移民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学前
留学
书香
美食家
爱心行动
历史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