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逸夫小学
» 欢迎前辈们给点儿建议!!!或是当辈们谈点自己的想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欢迎前辈们给点儿建议!!!或是当辈们谈点自己的想法。
1楼
felicia-victor
felicia-victor
(......) 发表于 2008-5-30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欢迎前辈们给点儿建议!!!或是当辈们谈点自己的想法。
我们家BB今年9月份就要上逸夫小学一年级了,暑假将至,在让BB充分休息调整的同时也想让他适当地参与一些学习活动,以便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的学习。在此之前我们是上的闵行区的公立幼儿园,在幼儿园安排的学习活动之外我们大班开始报学了剑桥英语启蒙班,其他的就没有再学习什么了。小孩子幼儿园阶段应当还是非常轻松的,想想上小学之后应该不再会有这么轻松了。因此非常欢迎各位已有BB在就读小学的或是像我一样即将有BB进入小学就读的BBMM们给点建议或是谈点想法,让孩子在暑假里学点什么比较合适。先谢谢啦!
.
金币
4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elicia-victor
felicia-victor
(......) 发表于 2008-6-2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来顶一下。.
金币
4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elicia-victor
felicia-victor
(......) 发表于 2008-6-18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给儿子报了铅笔字书写班,主要是想让他提高写字的速度和写字的规范化,以便将来上小学了做作业快点。其余的就没有考虑了,让小家伙好好享受一下暑假的休闲时光。.
金币
4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elicia-victor
felicia-victor
(......) 发表于 2008-6-18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学了剑桥英语启蒙班,感觉从来没写过字母、单词什么的,都是听说等。还不会写呢,看来暑假也要训练,训练。.
金币
41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消费者
康健园
旅游热线
美食家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