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小升初:奥数还需要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小升初:奥数还需要么
1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2:23
显示全部帖子
至少牛校肯定是第一位的.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四年级现在看可能已经偏晚了,除非小孩特别优秀,现在大多数的奥数班,3年级开始就按照程度分班了,4年级开始学,很难分到什么好班去的。初中要不要奥,关键是看目标,如果目标4校,走自主招生这条路,那肯定要奥,而且还要奥物 奥化,所有这些奥的人,基本都是小学奥数的优秀者,这个圈子就是这么形成的。如果就是考个重点,裸考就可以了,没必要奥的。.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我爱妈妈 的帖子
学而思 什么班,这个是关键,是超常吗?还是其他,很多就是打酱油的.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关键是公平的选拔方式缺失,那就怪不得家长和机构了。.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地球引力 的帖子
至少目前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证明。.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我爱妈妈 的帖子
好像提高班是最差级别的班,之上还有精英班,超常 1、2、3班。往下好像没有班了。.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我爱妈妈 的帖子
绝大多数孩子不适合进牛校的,但是至少大多数家长希望小孩进牛校,想进么又不认可学校的游戏规则。.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3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我爱妈妈 的帖子
时间用于奥数和用在外语或者艺术上一样的,理论上讲这些都不会对将来的谋生产生直接影响。.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1100
s1100
(......) 发表于 2012-9-4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DOZEN妈妈 的的小胖,是几年里该小学唯一一个靠奥数进hy的,这种情况实际上算很优秀了,大多数小孩四年级学奥数达不到这个水平的。.
金币
1045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园丁联盟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帮帮忙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教育杂谈
HR&Admin联谊会
闲情逸致
学前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装饰装修
消费者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